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后勤党委召开党委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日期:2023-09-28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金秋时节,秋风送爽。中秋、国庆假期来临之际,后勤党委召开党委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委书记周红斌认真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2023年中秋、国庆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关于抓早抓小持续纠治“四风”方面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提示函》文件精神;传达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相关工作提醒》,并进行了工作安排部署。党委群工委员王海灵领学了《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

会议指出,中秋、国庆期间是“四风”问题多发易发期,也是对党员干部的重要考验。要求各部门、各党支部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通过领导示范引领,带动广大党员干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心中牢记“十个严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推进党员干部纠“四风”、树新风、正校风、驻清风。

后勤党委书记周红斌主持会议,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现职处级干部参加了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