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联组共学聚合力 同谋服务提质量

日期:2024-01-04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提高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12月7日下午,后勤党委和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后勤管理部党建活动室开展了“以学奋晋 联组共学”活动。

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周红斌主持,后勤党委各委员、各支部书记、现职处级干部和离退休人员工作部领导班子参加学习研讨。

联组学习会上,后勤党委高文胜、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委书记杜秀勤围绕学习内容交流了心得体会,发言内容紧扣活动主题,阐述了如何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提升了与会人员的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

与会人员围绕改善教职工住房条件、东山校区建设和服务好老干部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凝聚了“工作就是服务,满意就是标准”的服务理念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