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增进校企合作,感悟校园底蕴

日期:2024-01-15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后勤管理部将2024年列为“物业服务质量”提升年,为增进校企合作,增强蓝泰物业人山财归属感,全面了解山财校史,推进后勤文化建设,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1月11日下午,后勤管理部第二党支部组织物业公寓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和蓝泰物业主要管理人员参观了山西财经大学校史馆。

说明: 33d68922ca8cf40a3c317aafc985491

校史馆讲解员详细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发展成就、校友风采等建校以来的点滴历程。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记录。从一个个展板、一件件历史实物中,深切地感受了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沧桑的办学历程、丰硕的办学成果以及奋发的进取精神,深刻感受到了山财精神和文化底蕴。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参观校史馆2.jpg

通过参观校史馆,增进了大家对山财历史文化的了解,使知校、爱校、荣校、兴校成为每位后勤人的自觉行动和精神追求,进一步激发了作为后勤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蓝泰物业员工表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细的规范,将先进服务理念和优质服务投入财大项目,增强主人翁意识,做财大人、讲财大话、担财大事,打造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精细化的物业团队,以“坚韧、严谨、完美、高效”的企业精神服务山财的每位师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