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就餐温馨提示

日期:2020-03-27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一、就餐时间

(一)教工餐厅

早餐:7:00-830

午餐:11:30-13:00

晚餐:17:30-19:00

(二)学生食堂

第一批和第二批学生返校后的就餐时间与教工餐厅相同;其他批次学生返校后适当延长开放食堂的供餐时间。

二、就餐地点

教职工就餐指定食堂为坞城校区教工餐厅;第一批和第二批学生就餐指定食堂为坞城校区立信餐厅;其他批次学生返校后根据实际就餐人数,适当增加开放供餐食堂;少数民族学生就餐指定食堂为坞城校区同心餐厅或学生食堂民族窗口。

三、配餐方式

疫情防控期间供餐食堂停止风味制作、生食凉菜、自助餐等开放式供餐模式,统一实行标准化配餐,设置低价、中价、高价三个档次套餐,师生按照售卖窗口标识的套餐品种自主选择购餐。

四、进出管控

(一)师生应从指定出入口进出食堂,进出食堂时佩戴口罩,主动出示校园一卡通,自觉接受工作人员体温监测。

(二)校外人员、无校园一卡通人员、未佩戴口罩人员、体温监测异常人员不得进入食堂。

五、就餐管控

(一)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应按照指定食堂、指定时段、指定餐桌分时段错峰就餐,就餐时应一人一桌、同向就坐,尽量避免密集就餐、扎堆就餐,鼓励师生购餐后打包带离、分散就餐。

(二)就餐前应养成良好的洗手习惯,并按照“内------腕”的七步洗手法规范洗手。

(三)购餐时应佩戴口罩,并按照餐厅地面标识自觉排队,排队间隔1米以上,购餐过程中尽量避免语言交流,购餐后即取即走

(四)为最大程度减少公用餐具使用,请师生尽量自备餐具。

(五)就餐时应不交流、少说话,就餐间隔在1米以上,避免面对面就餐和扎堆就餐。

(六)就餐期间应做到不随地吐痰,打喷嚏和咳嗽时应使用纸巾遮挡包裹,口鼻分泌物用纸巾包好弃置于有盖垃圾桶内,废弃口罩弃置于专用垃圾桶内。

(七)就餐结束后应立即佩戴口罩离开餐厅。

                       后勤管理处 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