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届毕业生离校退宿的通知

日期:2020-04-29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简化2020届毕业生退宿流程,现就退宿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加强引导,文明离校

1、各学院要加强对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引导工作。教育毕业生在办理离校手续期间应遵守学校有关规章制度,爱护公共财物。

2、后勤管理处公寓服务中心要积极为毕业生办理退宿手续,认真验收学生宿舍公共财产。

二、退宿事项及流程

1、退宿学生到所住公寓楼楼长处开具《退宿财产验收单》,由各公寓楼楼长逐一对退宿学生宿舍的公共财产进行验收,如有严重损坏的需酌情赔偿;

2、学生办理完退宿手续当天必须离校并将个人物品全部搬离宿舍,逾期未将物品搬离宿舍的,自行承担责任;

3、离校学生将柜子、抽屉的钥匙插在配套的锁芯里,将宿舍门钥匙留给本宿舍最后一名退宿的学生,由该生统一将本宿舍门所有钥匙交于楼长。

三、 注意事项及要求

1、学生退宿前应事先整理行李,将公共物品摆放整齐,打扫宿舍卫生,保持宿舍干净整洁,方可办理退宿手续。

2、学生办理退宿后,请及时带走个人物品并离开所住公寓,宿舍内若有遗留物品按无主物品处理,造成的财产损失由学生本人负责。

                                     后勤管理处  

           20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