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体育馆和游泳馆向教职工开放的通知

日期:2020-09-21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鼓励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决定体育馆和游泳馆在保证教学任务的前提下,通过预约方式向教职工开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范围

体育馆和游泳馆仅限我校教职工进入,所有入馆人员均须出示校园一卡通,严禁带校外人员进入。

二、开放时间

1、体育馆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19:0021:00

2、游泳馆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12:3014:3016:3022:00;周六至周日12:3022:00

三、预约方式

1、体育馆预约需提前一日在师生网上办事平台(手机端)进行线上活动预约。

2、游泳馆预约方式可以采取扫码(馆内)或电话预约(0351-7666715)。

三、相关要求

1、教职工凭校园一卡通提前预约,体育馆和游泳馆根据预约人数和预约先后顺序安排入馆活动,如遇学校安排或重大赛事活动暂停预约;

2、体育馆活动项目为羽毛球和篮球 ,每项活动可提供两个场地;每个篮球场地入场人员不得超过15人,每个羽毛球场地入场人员不超过8人;

3、游泳馆同一时间段进馆人数不得超过100人;

4、所有进馆人员需佩戴口罩、检测体温,体温正常方可进入;

5、进入体育馆和游泳馆内人员要遵守学校及场馆的管理制度,自觉爱护馆内设施,服从工作人员安排,违反相关规定达三次者不予申请进入;

6、疫情远未结束,教职工要做好自我健康监控,如有发热、咳嗽、乏力等异常情况主动在家休息或就诊,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后勤管理处

                          202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