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关于5月23日至25日返校研究生就餐的温馨提示

日期:2020-05-19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523日至25日共有1282名省内研究生返校,为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积极为返校学生提供安全、有序、优质的餐饮服务,现就相关就餐安排,作如下温馨提示。

一、返校学生就餐实行固定食堂、错峰就餐、自主选座、一人一桌、同向就坐的就餐管理办法,本批次学院返校学生具体就餐食堂安排如下:

1、学生一食堂就餐学生为259人,其中法学院120人,信息学院62人,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69人,文化旅游学院8人。

2、学生二食堂就餐学生为237人,其中金融学院187人,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50人。

3、学生三食堂就餐学生326人,会计学院(MPAcc教育中心)326人。

4、学生四食堂就餐学生282人,其中公共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135人,统计学院63人,马克思主义学院56人,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研究院17人,经贸外语学院11人。

5、秋实园餐厅就餐学生91人,其中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54人,资源环境学院22人,体育学院15人。

6、德嘉园餐厅就餐学生87人,其中国际贸易学院51人,经济学院36人。

二、少数民族学生可自主选择到同心餐厅就餐。

三、学生可通过下载“易校园”APP(按照学校网络与信息教育技术中心下发的使用手册),线上预定午餐和晚餐。

                                            后勤管理处

                                           202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