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关于5月30日至6月2日省内本科生返校就餐的通知

日期:2020-05-28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530日至62日共有4806名省内本科生返校,为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积极为学生提供安全、有序、优质的餐饮服务,现就相关就餐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生就餐实行固定食堂、错峰就餐、自主选座、一人一桌、同向就坐的就餐管理办法,本批次各学院返校学生具体就餐食堂安排如下:

1、学生一食堂就餐学生为1107人,其中经济学院381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46人,文化旅游学院221人,法学院259人。

2、学生二食堂就餐学生为1124人,其中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431人,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227人,新闻与艺术学院164人,应用数学学院157人,经贸外语学院145人。

3、学生三食堂就餐学生1242人,其中国际贸易学院461人,信息学院318人,统计学院247人,公共管理学院(MPA教育中心)216人。

4、学生四食堂就餐学生1106人,其中会计学院(MPAcc教育中心)605人,金融学院501人。

5、秋实园餐厅就餐学生121人,体育学院121人。

6、德嘉园餐厅就餐学生106人,资源环境学院106人。

二、少数民族学生可自主选择到同心餐厅就餐。

三、学生可通过下载“易校园”APP(按照学校网络与信息教育技术中心下发的使用手册),线上预定午餐和晚餐。

                                             后勤管理处

                                            202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