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后勤保障服务信息群公告

日期:2020-10-22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首先感谢大家对后勤工作的支持!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后勤服务工作,在师生与后勤服务部门之间建立良好的沟通反馈机制,及时解决师生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特组建该微信群。考虑到疫情防控要求以及老师们工作繁忙等客观因素,后勤管理处暂不组织大家集中开会,现将大家的任务明确如下。

    1、协助学校后勤管理处解决本单位(部门)师生在各校区内工作、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后勤保障服务方面的问题;

    2、随时收集师生对后勤服务的意见与建议,通过微信和书面形式报送后勤管理处;

    3、主动并积极对师生关注的后勤保障服务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工作,为学校后勤服务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4、随时将后勤服务动态反馈至相关师生;

    5、参与后勤服务宣传工作。

   希望通过这样一种方式,更加快捷的为各学院(部门)提供后勤保障服务,我们力争做好日常维修及时完成,提出问题及时反馈,中大型维修严格程序及时申报,诚挚欢迎大家成为财大后勤大家庭的一员,再次感谢大家!

                             

                    后勤管理处

                   202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