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信息公开 >> 后勤动态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庆山到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2-15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庆山到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14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庆山在组织部和人事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假期值班食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后勤管理处处长李军山从疫情防控期间实施的具体防控措施、开学后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以及疫情防控期间遇到的主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

卢庆山副校长对后勤管理处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特别是值班食堂就餐人员登记、体温测量等具体防控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延期开学期间和开学后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校党委校行政的各项决策,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师生的生活保障服务工作;二是按照网格化管理模式,结合我校实际,制定科学、合理、有效的师生就餐工作方案;三是积极协调餐饮物资供货单位,做好饮食物资的采购、储备工作,确保开学后饮食服务工作安全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