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信息公开 >> 后勤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与后勤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日期:2020-04-29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窗体顶端

基建处党支部与后勤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在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做好学校分期、分批次开学,将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学生返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营造一个健康、清洁的校园环境,后勤党委所辖基建处党支部联合后勤第一党支部开展了校园环境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428日上午9时,基建处党支部和后勤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坞城校区校训墙东侧举行了简短的活动动员仪式,随后分组对修德楼南侧、育才楼、科学楼、怡心园、图书馆、体育馆周边绿化带等场所的枯枝、杂草、纸屑、烟头、白色垃圾和废弃物进行捡拾和清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绿化带中的枯枝等杂物全部清理,得到沿途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参加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感受劳动光荣和快乐的同时,增强了吃苦耐劳、相互协作的品质;在改善整洁、优美校园环境的同时,增强了大家保护家园环境的责任意识。特别是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模范带头、率先垂范和示范引领作用,有力的促进了部门之间和同志之间关系的融洽相处,为我校振兴崛起,跨越发展贡献力量,为我校建校七十周年献礼,共同建设美好的财大校园。(基建处党支部 胡艳萍供稿)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