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信息公开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对新秀幼儿园开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日期:2020-06-04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后勤管理处对新秀幼儿园开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6月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剌春亮带领坞城北院物业负责人倪宏伟、梁爱萍及有关人员,对坞城校区院内的新秀幼儿园进行了复学工作检查。

 检查组一行分别对园内防疫物资、防疫消毒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实地检查,查阅了幼儿园的开学工作方案、应急预案等疫情防控台账资料,充分了解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和工作制度落实情况。此外,还重点查看了消防设施是否完整、消防通道和疏散通道是否通畅、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置,认真询问了幼儿园食堂管理情况、教室消毒工作、师生员工健康情况以及幼儿生活指导工作,确保安全有序开园。

 检查组要求幼儿园要切实做好开学后的消毒、体温测量等工作,掌握好幼儿健康情况;消毒液按要求进行配比,单独存放,由专人专管,不可与酒精或其他溶剂混放;要做好园内夏季水电及消防安全工作;要定期开展自查自检工作,提高内部防范能力;做好校内校外安保、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将复学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幼儿园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筑牢幼儿园的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