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信息公开 >> 后勤动态 >> 正文

马培生副校长在平阳、迎泽校区督查在建工程

日期:2020-09-30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928日,副校长马培生在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陪同下,实地前往迎泽校区、平阳校区督查部分工程建设情况,并就各项工程的下一步推进提出要求。他强调,后勤部门要牢固树立以师生为本的理念,坚持“服务育人”的根本宗旨,把保障学校、服务师生作为首要职责,扎实推进包括工程建设在内的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马培生副校长先后深入平阳校区家属区既有住宅楼建筑节能改造工程、迎泽校区学生公寓厕所改造项目、迎泽校区求真楼多媒体教室粉刷改造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基本情况、当前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与项目负责人、施工单位负责人、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共同商量解决办法,提出意见和建议。

既有住宅建筑节能改造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的一项惠民工程,我校平阳校区家属区住宅楼节能改造涉及家属楼8幢,主要对建筑物围护结构进行节能改造,包括:外墙保温及涂料、屋面保温防水、外窗更换、地下室顶板保温工程等。节能改造后,冬季室温提高35℃,夏季室温会降低34℃,大家感觉房子住的更舒服了,而且房屋旧貌换新颜,美化了校园环境,居民房产也得到增值。作为惠民工程,本次改造施工范围内的所有项目均不向居民收取费用。迎泽校区学生公寓厕所改造项目是针对迎泽校区1#2#3#4#学生公寓楼内大通道的便池、排水排便不畅、设施老旧、跑冒滴漏、隐秘性差等问题,改造工程主要是对四个公寓楼的144个蹲位加装蹲便和隔断门,目前工程已经进入收尾阶段,确保新生入学顺利投入使用。迎泽校区求真楼教室粉刷改造项目是将其他功能的房间改造为多媒体大教室,满足大一学生上基础课的需求,工程项目包括:内拆除砖墙、拆除百叶窗、更换窗纱、铲旧新做粉刷乳胶漆、新做地台、安装黑板、修缮部分暖气罩和更换照明、卫生间维修和更换吊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