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信息公开 >> 后勤动态 >> 正文

马培生副校长与阿里巴巴菜鸟网络校园驿站负责人进行工作会谈

日期:2021-03-19   作者:杨亮   来源:    点击数:

马培生副校长与阿里巴巴菜鸟网络校园驿站负责人进行工作会谈

3月19日下午,马培生副校长与阿里巴巴菜鸟网络校园驿站北方大区总经理王耀、山西省总监李鑫、山西运营经理范志鹏、郝虹宇等一行四人进行工作会谈。后勤管理处处长张锐、副处长剌春亮等参加。

马培生副校长代表学校对王耀一行表示欢迎。他说:为了更好地服务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近年来,山西财经大学不断深化后勤管理服务改革,促进新技术、新模式、新理念进入校园。今年,经过招投标程序,我校与阿里巴巴旗下菜鸟校园驿站达成合作协议相信在我们双方的共同努力工作下能尽快完成校园快递服务中心的建设,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一个全场景式的校园快递服务场所,提供更加方便、快捷、优质、高效、创新的物流服务。他要求:要以服务师生为目的,建立环境优雅、快捷方便、服务周到的快递服务中心;要强化安全意识,确保快递服务中心建设及运维期间有关人员、快递物品、设施设备、师生信息的安全。他希望:阿里巴巴菜鸟网络校园驿站总部在打造校园快递服务名优品牌的同时,给山西财经大学多方面的支持。

王耀总经理感谢学校选择了阿里巴巴菜鸟网络校园驿站作为快递服务合作伙伴,介绍了菜鸟网络校园驿站华北区运营的整体情况,表示将积极发挥菜鸟驿站在校园物流服务管理系统及数智化支持方面优势,不断深化合作,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多元化服务

李鑫总监汇报了山西省特别是太原市高校快递发展现状以及菜鸟驿站整体发展规划,表示要把山西财大项目做成校园快递服务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