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信息公开 >> 后勤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餐饮工作会议

日期:2021-04-16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学校召开2021年餐饮工作会议

416日,马培生副校长在修德楼153号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学校餐饮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教育系统制止餐饮浪费工作现场推进会的精神,学习了《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整治学校食品安全突出问题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及《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师生健康·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活动的通知》和《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的有关内容。

http://news.sxufe.edu.cn/__local/E/3D/AD/B23983B43A0BA31D1AD52FAF611_1DD5E696_1A8AF.jpg

马培生指出,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卫生健康的重要论述和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要强化责任,主动担当,全面落实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要加强管理,严格要求,合力制止餐饮浪费,确保校园饮食安全。

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各食堂及幼儿园、国际学术交流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http://news.sxufe.edu.cn/__local/4/34/58/85AB91878578F3AFF978F781FE2_C8D3C8EF_21F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