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信息公开 >> 后勤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徐朝卫在后勤党委作党史专题宣讲

日期:2021-04-21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徐朝卫在后勤党委作党史专题宣讲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根据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部署,后勤党委于420日下午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徐朝卫为后勤党委作宣讲报告,全体党员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徐朝卫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为主题,分别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时期,深入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声情并茂地讲解了革命先烈的故事和党的伟大事迹,详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

徐老师的宣讲视野开阔、细致准确、入情入理、深入浅出,加深了对党的百年历史的认识和了解,对于今后学习好、领会好党的辉煌历史和丰功伟绩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启发性。

后勤党委要求每一位共产党员要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和智慧,努力做好做实学校的后勤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后勤党委 陈鹏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