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信息公开 >> 后勤动态 >> 正文

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迎校庆”主题活动

日期:2021-04-16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416日上午,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坞城校区修德楼前组织“学党史,迎校庆”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后勤党委后勤管理处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认真学习《通知》精神,主动联系群众、主动查找问题、主动落实到位、主动把本次学习精神落实在实际工作中,把“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活动和我校“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相结合,立足本职工作,把全体师生关心的问题摆在第一位。

微信图片_20210408170855.jpg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党史同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相结合,认真落实《通知》精神,把党支部主题活动作为一次党史学习的实践课来进行,学习我党光辉的历史,同时也要学以致用,把学到的知识运到日常学习、工作、生活当中。

与解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问题相结合。人民对完美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党的奋斗目标。要把党的主张与人民群众的意愿更好地结合起来,把党的政策与人民群众的利益更好地结合起来,把党的目标与人民群众的追求更好地结合起来。

微信图片_20210408172352.jpg

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就是要发扬党的求真务实作风。有求实态度的态度,有务实的方法,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要学懂弄通,更要做细做实,要围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

在活动进行时,我校服务企业珠海丹田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积极要求加入到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主题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充分展示党员干部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示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大力弘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