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信息公开 >> 后勤动态 >> 正文

山西省高校后勤安全管理工作检查组来我校检查调研

日期:2021-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1531日上午,山西省高校后勤安全管理工作检查调研第十四组高明金组长、张金龙副组长等一行8人对我校饮食安全、公寓安全以及落实坚决制止学校餐饮浪费等工作进行检查调研。

在修德楼151号会议室召开了我校后勤安全管理工作汇报会,马培生副校长出席会议。会上,马培生副校长对工作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学校后勤社会化改革进程以及面对的机遇和困难,希望检查调研组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学校完成好后勤社会化改革工作,全面提升后勤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后勤管理处有关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学校公寓、饮食安全管理工作。

随后检查调研组前往坞城校区学生三食堂、学生三食堂自选餐厅,学生1号、16号、18号公寓楼进行了实地检查并查阅了相关数据资料。

在反馈会上,检查调研组对我校的后勤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发挥后勤优势开展讲餐饮故事 传红色基因等活动,在三全育人中充分彰显了后勤部门的价值。检查调研组高明金组长希望学校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紧跟社会发展步伐,进一步完善饮食、公寓等安全管理工作规章制度,加强人防、技防、物防建设,全面构建安全稳定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