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信息公开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全体党员赴中国煤炭博物馆参观学习

日期:2021-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接受红色洗礼,传承红色基因,强化政治担当和爱党报国历史使命,6月28日,后勤党委组织所辖全体党员前往山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家一级博物馆中国煤炭博物馆开展“重温红色记忆,激发奋进力量”的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入党誓词,接续奋斗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1

 纪念馆内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尊尊朴素的雕像以及一段段历史的回忆,立体生动地记载着我党的发展历程。通过讲解员的认真讲解,大家详细了解了中国煤炭的发展历程、卓越成绩,在倾听煤炭行业七位英模光荣事迹中,追忆了煤矿工人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抛洒热血、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通过实物场景、历史资料和图文照片,真正感受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矿工精神。

4

 在庄严的党旗下,后勤党委党委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一起高举右拳,发出铿锵有力的声音,通过铮铮誓词宣示着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3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追寻红色足迹和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再一次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所有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细落实,从传承好红色精神中薄发,赓续红色基因血脉,自觉把党史理论和实践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与成效,见贤思齐,以执着追求锤炼干事创业本领,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投身我校改革发展事业,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