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信息公开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职工献爱心 点滴温暖抗疫情

日期:2022-04-28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42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职工史天蛟为迎泽校区三千五百余名学生捐赠面包。

自疫情发生高校实行全封闭管理以来,史天蛟同志与迎泽校区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一道,舍小家,顾大家,全天候居住在教学区内,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的食字路口,确保校内师生的餐饮供应,立足本职岗位,为疫情防控作出努力。

http://news.sxufe.edu.cn/__local/F/76/B6/7B1906B7F88156F26C966AE9169_55ECA2DB_1AB34.jpg

在工作之余,史天蛟同志听闻有学生因不吃早餐上课时晕倒,做为一名从事饮食服务工作的老员工,对个别学生不吃早餐的现象深感忧心,为促进学生养成健康生活饮食习惯,他决定发挥自己的特长,带领饮食服务中心员工加班加点赶制出100箱面包,捐赠给学生,奉献点滴爱心。

http://news.sxufe.edu.cn/__local/4/5E/C4/CC312C93C0670D5C04140897682_4CA646AE_FFD55.jpg

现场捐赠在法学院青年防疫先锋队的配合下,很快将面包发到学生们手中,闻着香喷喷的面包,学生们笑逐颜开,打开朋友圈和微博,全是同学们对学校的感谢,非常感谢我校员工的投喂,以及学校老师的关心。”2021级法学二班的赵思毓在朋友圈晒出了这份心意。2021级金融数学二班王泽龙说很感谢这次疫情中为学生捐献物资的后勤工作人员,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我们一定能取得抗疫的最终胜利。

情系学子、无私奉献,我校教职员工用实际行动关怀学子,让在校学生们感受到家的温馨,全校师生终将取得抗击疫情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