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信息公开 >> 后勤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房屋产权登记 确权颁证“清零行动”专班工作会议

日期:2022-08-27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2826日,我校在修德楼1号会议室召开了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专班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卢平及专班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志强主持。

王志强传达了山西省纪委王拥军书记、山西省自然资源厅姚青林厅长在部分驻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及中央驻晋单位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山西省教育厅关于推进“清零行动”具体要求。他指出,开展“清零行动”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一项政治任务,是我校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既是政治任务,也是民生工程,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照8月底首次登记率达到100%9月底前转移登记基本实现“应办尽办、愿办尽办”这一目标,确保我校清零工作如期完成。王志强在讲话中对我校“清零行动”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对专班各工作组进行工作职责分工,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卢平在讲话中指出,我校“清零行动”工作要紧盯山西省房屋产权登记“清零行动”任务和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担当作为,各司其职,8月底首次登记率达到100%9月底前转移登记基本实现“应办尽办、愿办尽办”这一目标。二是责任落实到位,分解任务,精确到人,疏通堵点,化解矛盾,多换位思考,不能出现新的问题。三是政策把握精准,坚持“一楼一策、一房一案”,尊重历史,兼顾现实,依法依规,坚守底线。校纪委要一线监督,全程监督,协同各方一定要把“清零行动”落实好,一定要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后勤管理部负责人就我校开展“清零行动”以来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做了汇报。

我校“清零行动”专班的成立,标志着我校房屋产权确权颁证工作进入倒计时阶段,专班将不定期研究和处理我校房屋产权确权颁证工作,专班各工作组将按照各自工作职责任务,相互配合,积极作为,确保我校“清零行动”任务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