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信息公开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部赴太原理工大学开展调研交流

日期:2023-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后勤社会化改革,提升保障服务能力,10月25日下午,后勤管理部副部长王玉兴一

行9人赴太原理工大学,就后勤公寓管理和物业服务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公寓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蓝物业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学习。

  座谈会上,太原理工大学后勤保障处贾新泽副处长就王玉兴副部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王玉兴副部长对太原理工大学后勤保障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贾新泽副处长、赵海峰副处长分别介绍了后勤社会化改革、公寓管理服务、物业服务、品牌项目建设等方面经验,双方就如何提升公寓、物业管理服务能力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在贾新泽副处长带领下,王玉兴副部长一行参观了学生公寓、第三空间、教室休息室等服务场所,公寓、物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阳光公寓”,特色项目和内涵式服务。

  通过交流学习,为我校后勤保障服务提供启发,我们将结合“八大后勤”建设,深化后勤改革,强化服务理念,提升后勤保障服务能力。

说明: 46a818f59e387254c159a3c451df294

说明: ef6dd474219be8356e3325e168bde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