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信息公开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部召开饮食服务工作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3-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不断提升饮食服务质量,畅通沟通渠道,满足学生对饮食服务的高层次需求, 11月2日下午,在科学楼四层会议室召开了饮食服务工作学生座谈会,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后勤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各食堂(餐厅)经理及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范卫东讲到,此次会议是在全国广泛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的背景下,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堂的安全生产,畅通学生与食堂经营者的沟通渠道,本着消除疑惑与误解,增强理解与信任的目的,针对食品安全与卫生、饭菜质量与价格、综合服务水平、师生诉求解决等方面问题进行面对面沟通,让各餐饮经营企业主动听取学生呼声,不断改善就餐环境,提升饮食服务质量。同时饮食服务中心将强化对各校园餐饮服务企业的管理,认真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主动作为,监督并指导饮食从业人员安全规范操作、热情周到服务。

各食堂经理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经营特色及食品安全保障措施,参会的学生代表们针对具体食堂及档口的饭菜质量、价格和服务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建议,各位负责人一一做出解释、回应和承诺,活动现场气氛温馨和谐。

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的老师表示,同学们既是饮食服务对象,同时也是饮食服务的监督者,每位同学都应该关注、理解并支持学校的饮食工作,第一时间将此次会议的内容和信息传达给身边的同学,引导大家利用饮食服务接诉电话、“860”热线、易班“接诉即办”平台、校学生会权益部等多种渠道,及时反映问题和建议,并监督校园饮食服务人员规范安全操作,使同学们能够享受安全、放心的饮食服务。

最后,王海灵副部长非常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对学生提出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解释。他强调,此次座谈会大家开诚布公,真诚交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深入促进餐饮服务质量的提升,要求各食堂经理会后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并及时整改,会上承诺的事项会后一定要落实、落细,自觉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积极满足学生对餐饮服务的高层次需求,确保学校饮食服务工作的安全稳定运行。


饮食服务中心  啜江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