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信息公开 >> 后勤动态 >> 正文

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副部长张绪言一行来我部交流座谈

日期:2023-11-07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11月6日下午,太原科技大学后勤管理部副部长张绪言一行六人来我部交流座谈,就饮食服务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研讨交流,副部长王海灵、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范卫东及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海灵简要介绍了我校饮食服务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保障措施,着重对饮食服务的制度体系建设、食堂经营管理、委托经营公司的监管、食品安全、物资供应、队伍建设、饭菜价格机制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太原科技大学餐饮服务中心主任高永勇介绍了本校餐饮服务中心情况,双方就如何做好高校餐饮服务工作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张绪言表示,通过交流对我校的饮食服务工作情况有了较深入的了解,尤其在食品卫生把控、委托经营公司的监管、教工餐厅的运营等方面有很多值得借鉴的方面,并希望今后加强交流,互通信息,经验共享,共同提高两校的后勤餐饮服务工作。

说明: f83a9f5ae78046b8ebf5ea6fb507613

   随后,张绪言副部长一行又在学生一食堂、三食堂、教工餐厅进行了实地走访,了解饭菜价格、餐位布局、学生反馈等情况,对就餐环境、价格设置等方面表示了肯定。

(史秀晶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