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信息公开 >> 后勤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张永德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日期:2023-11-21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防范化解校园安全风险,筑牢学校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11月1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张永德带领后勤管理部、保卫部负责人,对坞城校区进行安全检查,后勤管理部、保卫部、物业公司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中,张永德一行先后到配电室、水泵房、学生公寓、学生食堂、菜鸟驿站等重要场所、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安全排查。向相关负责人询问了日常管理机制、应急预案和设施维护等情况,并详细了解设备的使用情况。在学生公寓张永德查看了生活服务设施运行情况,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刚刚更换的窗户使用效果,同学们感谢学校对学生的关心,宿舍更亮了、暖和了;在快鸟驿站听取了负责人就消防设施配置及应急预案等方面的汇报。

张永德对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他强调,安全无小事,各级领导干部务必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各部门一定要采取有力措施,把整改要求落实到位,一定要坚持安全底线思维,把安全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开展好安全自查工作,防患于未然,切实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