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信息公开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部职工荣获全国教育后勤系统“2022年度最美后勤人”等荣誉

日期:2023-12-11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全方位展现教育后勤领域在立德树人中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弘扬教育后勤人扎根一线,做“匠人”传“匠心”铸“匠品”的工匠精神,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在全国教育后勤系统开展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好后勤工匠故事”为主题的“2022年度最美后勤人”推举活动。

说明: 23年最美后勤人领奖

       近日,第六届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在深圳召开,在开幕式上我校后勤管理部公寓服务中心副主任常玉霞同志被授予2022年度“最美后勤人”荣誉称号。根据《关于公布全国教育后勤系统“2022年度最美后勤人”的通知》,通过材料审核、分支机构评议、中期推举、入围公示等程序,全国高校领域有52位个人获此殊荣,山西省仅1人获得该荣誉。后勤管理部物业服务中心主任刘卫红的书法作品“十年磨剑  一朝倚天”被收录到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成立十周年书画集,山西省仅此1幅作品。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长刘建平、教育部发展规划司二级巡视员于洋出席开幕式,并为获奖同志颁奖。

说明: 文件说明: 书法

 近年来,后勤管理部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工作就是服务,满意就是标准”的工作理念,积极探索后勤保障服务新模式,深化劳动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载体,夯实后勤阵地建设,创建“政治、安全、智慧、高效、绿色、人文、幸福、廉洁”八大后勤,以师生为中心,全方位开展细致入微的后勤服务,创建温馨教师休息室、学生公寓第二空间、蒲公英爱心社志愿服务团队等特色品牌项目,变“被动式”服务为主动式服务,全体后勤人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付出,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最美后勤精神,全力改善校园环境、保障教学和科研运行、提升师生生活质量,在全省高校后勤系统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后勤管理部将以此次荣获“最美后勤人”荣誉为契机,对标先进,学习先进,以点带面,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建设标准化、智慧化、职业化的后勤保障服务体系,为广大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保驾护航,为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