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信息公开 >> 后勤动态 >> 正文

冬雪如约至 清雪暖人心

日期:2023-12-16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12月14日,轻柔的雪花邂逅美丽的校园,银色的盛装将校园装扮的分外美丽,大雪带来了不可多得的美景也给人们带来了诸多不便。为了保障师生安全出入和教学工作正常运行,后勤管理部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紧急安排,全面落实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雨雪降温天气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提前一天安排物业企业对教学区、生活区各楼宇周边铺设防滑地垫,发出极端天气应对《温馨提示》。雪停后,后勤管理部和蓝泰物业组织全体员工迅速开展了校园清雪除冰工作,全天不间断清扫道路积雪。围绕“冬日暖心”行动,全力做好应对雨雪天气保障服务工作。

说明: 84e9afe7dae078d3003b088ff166292

 

为快速清除路面积雪,保障校园道路通畅,后勤管理部统一协调,发动全体在岗同志,手握铁锹、推雪板,齐心协力,奋战在校园的每个区域,并不时的提醒师生小心地滑,注意安全;扫雪车的加入也为清雪除冰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很快为师生开辟了一条条暖心之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校园内的积雪和薄冰得到了全面清理,道路畅通无阻,师生出行安全得到了保障。

说明: 0b5be3fb01c4149b4e0523d3e2990dc

说明: 94248890640fee9bda65f62edbbb746

后勤管理部和蓝泰物业用责任和行动、用担当和温情充盈着整个校园。暖心相伴,贴心守护,清雪除冰,情暖寒冬。如约而至的不止有美丽雪景,还有后勤人风雪中的坚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