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信息公开 >> 后勤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张永德参加蓝泰物业财大项目述职汇报会

日期:2024-01-12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质量,规范物业服务企业服务行为和工作标准,1月11日上午,后勤管理部在科学楼四层会议室召开蓝泰物业财大项目述职汇报会。党委常委、副书记张永德、后勤管理部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蓝泰物业集团常务副董事长邓磊、副总经理秦红刚、运营副总监邓园园及物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永德对蓝泰物业进驻以来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后勤保障服务是学校运行生命线,高品质物业服务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人才培养发挥着重要作用。他要求:后勤管理部要加强物业服务监督和指导,增进沟通配合,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品质,树品牌,强形象,提质量;蓝泰物业在人员培训、精神面貌等方面要进一步彰显企业高水平、高标准、专业化的精神风貌,诠释“坚韧、严谨、完美、高效”的企业精神,持续开展人员培训,规范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标准;要充分发挥育人功能,建立服务团队激励机制,增强员工和服务团队的主人翁意识、归属感和荣誉感,丰富后勤文化建设,将劳动育人、服务育人和环境育人与人才培养有机结合,把蓝泰物业财大项目做成财大品牌、省内高校标杆。

后勤管理部负责人就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充分肯定蓝泰物业进驻以来校园保障服务发生质的变化,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提升要求。他强调:后勤管理部把2024年作为“物业服务质量”提升年。蓝泰物业要以更加专注、专业、品质、高效的服务品质与“八大后勤”建设目标有机结合,物业服务中要在精细化方面继续深耕细作、激发潜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细的规范,将先进服务理念和优质服务投入财大项目,争做财大人、讲财大话、担财大事,打造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的物业团队。

蓝泰物业财大项目经理对2023年9月进驻财大坞城校区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展望。进驻以来,蓝泰物业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对校园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彻底的开荒保洁;利用国庆长假对校园设施设备采取预防性维修措施;建立了项目设施设备台账及校园苗木台账,对学校环境有了更加深入了解;两场清雪除冰投入了专业的清雪设备,第一时间为师生打通了学习、生活的通道,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智慧报修平台上线,拓展了师生报事报修的途径,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此外,物业管理团队还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相结合,赴深圳大学、南方科技大学学习引入先进的服务理念与物业2024年工作计划有机结合,致力于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和学校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就2024年物业服务提升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存在的育人功能发挥不强、人员培训不足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下一步将补齐短板、弥补不足,优化服务方案,围绕师生需求和学校保障服务需要,以师生为中心,增强服务意识,主动开展服务,诠释“工作就是服务,满意就是标准”的服务理念,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