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信息公开 >> 后勤动态 >> 正文

情暖三八节 巾帼绽芳华

日期:2024-03-09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表达对全校女性师生的敬意和祝福,后勤管理部携手蓝泰物业公司于3月8日开展了“情暖三八节 巾帼绽芳华”系列活动。“老师,您辛苦了!”一句句真挚的问候,拉开了今年“女神节”活动的序幕,在这个特殊节日,祝福女性打破传统枷锁,用热辣滚烫的生活方式,勇敢做自己。

在各教学楼,心灵手巧的蓝泰物业人将用心制作的朵朵创意毛巾玫瑰花,送给敬爱的女教职员工们!每朵花中都蕴含着对每位女教职员工最美好、最真挚的祝愿。祝愿她们身体健康,工作愉快,绽放最美的笑颜!

 

宿管阿姨亲如妈妈,孩子们每天看到的是朴素的宿管阿姨,今天她们特意亲手扮靓宿管妈妈。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日夜操劳的宿管阿姨,从没有时间好好装扮自己,但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可爱的同学们为宿管妈妈还原美貌,让她们变得更加靓丽,做最美的自己。

春意浓浓的三月,美丽和谐的公寓。各学生公寓楼纷纷展开丰富的庆祝“女神节”文化活动。精心制作的心愿墙中,学生们由衷地写下自己的梦想及对家人、舍友、老师、宿管人员的祝福。同时,还和宿管人员一起绘制了精美的板报,来表达对全体女性的祝福!

在相互温暖的公寓内,在和谐快乐的节日气氛里,我们致敬每一位平凡而又不平凡的女性,愿每位女性都能勇敢做自己,活出精彩,飞驰人生,永远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