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信息公开 >> 后勤动态 >> 正文

动力保障中心开展“安全乘梯”宣传活动

日期:2024-03-09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减少乘坐电梯时发生意外的可能。38日上午,后勤管理部动力保障中心和蓝泰物业在学生三食堂门口开展了安全乘梯宣传活动,副部长张为民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为民指出,无论是学校生活还是社会生活中都会频繁出现乘坐电梯的情况,如何正确乘梯,在发生意外时如何正确处置非常重要,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发放安全乘梯常识手册使同学们了解乘坐电梯的注意事项,培养学生的安全乘梯意识和处置技能,保障师生的身体安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一边发放宣传单一边进行讲解,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共计发放宣传单一千余份,达到了本次宣传活动的目的,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使安全发展理念更加深入人心,真正筑牢安全防线,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