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部第二党支部启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3-04-26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和后勤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后勤管理部第二党支部于4月25日上午,召开党员大会,全面启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并进行了第一次支部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我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题教育工作方案内容,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学习安排就本支部学习计划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并组织带领党员集中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著作选读》--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等内容。

最后,支部书记强调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战略考量,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标对表,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党员干部要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分析解决问题,在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上下功夫,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能力,全力在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中取得新突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