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专题宣讲会

日期:2023-06-15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6月13日下午,后勤党委在坞城校区修德楼一层报告厅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专题宣讲会,会议由后勤党委宣传委员、校园规划与建设部部长高文胜主持。

     后勤党委宣传委员、校园规划与建设部部长高文胜主持会议

第一阶段,由后勤党委书记、后勤管理部部长周红斌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学用新思想 服务保障新征程”的专题党课。他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干”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集中精力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校大后勤落地生根,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后勤党委书记、后勤管理部部长周红斌讲专题党课

第二阶段,学校主题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谢永栋以“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从主题教育的缘起、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宣讲内容视野开阔、细致准确、入情入理、深入浅出,让我们对主题教育加深了认识和了解,对今后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启发性。

学校主题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谢永栋主题宣讲

与会党员表示,此次学习内容思想深刻,针对性强,深受启发,要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和智慧,在实践中发现和解决问题,努力做好做实学校的后勤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后勤管理部、后勤党委 陈鹏伟供稿)